晴時多雲

棒球》曾婉拒墨西哥聯盟招手 川崎宗則第一志願是在中職打球

2019/07/10 00:11

川崎宗則將出任味全龍隊客座教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味全龍宣布邀請日本38歲球星川崎宗則出任味全龍隊客座教練,事實上,川崎宗則第一志願是來中職延續球員生涯,但目前中職各球團並無外籍內野戰力需求,故暫無法如他所願。

1999年川崎宗則加盟大榮鷹(2005年更名軟銀鷹),2012年他赴美加盟西雅圖水手,和偶像鈴木一朗並肩作戰,2016年球季結束返日發展,回到老東家軟銀,2018年初宣告引退。

據悉,川崎宗則在引退後仍想繼續打球,期間墨西哥聯盟有球隊向他招手,邀川崎宗則來墨西哥打球,不過,他非常喜歡台灣,第一志願是來台灣打中職,於是透過管道尋求延續球員生涯的機會,曾向中職各隊投石問路,但最終無下文。

川崎宗則國家隊經驗豐富,2007年亞錦賽、2011年亞洲職棒大賽曾來台打國際賽,當時他還用中文向台灣球迷打招呼,相當親切。

川崎宗則在台擁有高人氣,目前他將擔任味全龍客座教練,不過若他身手依舊,有機會重拾球員身分,在中職球場上獻技。

川崎宗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川崎宗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