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傳奇上電視痛批這調度 巨人大怒「思維活在過去嗎」

2019/07/10 07:00

陽岱鋼7日對橫濱替補上陣敲雙安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況不錯的陽岱鋼,7日對橫濱替補上陣敲雙安,這場球賽意外引起巨人內部和傳奇監督野村克也的口水戰,原因在巨人對捕手的調度。

傳奇野村在電視台TBS講評7日巨人橫濱戰,痛批當天擔任先發捕手的炭谷銀仁朗的配球,「能誇獎的一個都沒有,表現得讓人想用『八嘎』來形容。」他也批評巨人採用捕手輪替方式,「我完全反對,日職80年歷史一直在更換捕手的球隊不會拿冠軍,因為捕手就像代理監督啊。」

《東京體育》引述巨人關係人士回應,「野村的批評完全就是結果論,教練團也很生氣地說『啊就只是看結果在評論啊』,如果野村的領導這麼行,他擔任樂天、阪神的監督時,有常常封鎖對手打線嗎?沒有嘛。」

巨人關係人士也表示,過去廣島央聯3連霸也是會澤、石原、磯村輪替,去年洋聯王者西武也是使用由森、炭谷、岡田三名捕手,「野村的思維活在昭和年代,主戰捕手只有一個人的話,那受傷的話不就什麼都沒有了。」、「不過對節目來說,野村不講偏激的話,請他來也沒有意義了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