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明星賽》回到最初的起點 沙巴西亞為明星賽開球(影音)

2019/07/10 10:3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明星賽今天開打,由現役球員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擔任開球嘉賓,職涯從印地安人起家的他,已經決定今年季後就要退休,可能是生涯最後一次在印地安人球場登板。

38歲的沙巴西亞,今年迎接生涯第19季,季前已宣布是最後一年,2001年在印地安人開始大聯盟職涯,待了超過7個球季,2008年季中轉戰洋基,持續效力至今,拿過1座賽揚獎和1枚冠軍戒,6度入選明星賽。

沙巴西亞上月曾在老東家主場登板,對印地安人先發5局責失4分吞敗,剩餘例行賽不會再回印地安人球場出賽,因此除非兩隊在季後賽碰頭,不然今天就是沙巴西亞生涯最後一次在印第安人球場登板。

今天擔任開球的投捕搭擋,都是地主印地安人的名將,由沙巴西亞投出歷史性的一球,名人堂捕手阿洛馬(Sandy Alomar Jr.)蹲捕,獲全場熱烈歡迎致敬。

沙巴西亞回到印地安人主場。(美聯社)

沙巴西亞揮手致意。(USA TODAY Sports)

沙巴西亞擔任開球嘉賓。(法新社)

沙巴西亞與名捕前輩阿洛馬握手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