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超威!謝淑薇搭擋一日兩勝 「台捷聯軍」殺進女雙8強

2019/07/10 10:07

謝淑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於全英草地俱樂部進行,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與捷克女將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今在女雙16強,以6:3、6:4直落二擊敗第15種子貝古(Irina Camelia Begu)/尼古拉絲庫(Monica Niculescu)羅馬尼亞組合,順利搶下8強門票。

本季已拿下3座WTA女雙冠軍的「台捷組合」默契相當純熟,此役她們第2局就破了「羅馬尼亞組合」發球局,一路壓制下很快就以6:3搶下第一盤;1個半小時前才剛結束女單比賽的史崔可娃第二盤稍顯疲態,但謝淑薇展顯與搭擋絕佳默契、適時給予支援,最後兩人以6:4收下第二盤,直落二擊敗對手。而下一輪將對決之前扳倒台灣「雙詹組合」的第6種子比利時梅丹斯(Elise Mertens)和白俄羅斯名將莎芭蓮卡(Aryna Sabalenka)。

而謝淑薇的搭檔史崔可娃今天再度雙喜臨門,這位33歲的捷克女單好手,稍早在中央球場對決大會第19種子、地主英國女將孔塔(Johanna Konta),第一盤拚入搶七後,史崔可娃挺住壓力以7:6(5)先搶下第一盤,第二盤開局後更是一面倒,最後以6:1直落二擊敗對手首次打進準決賽,不但寫下個人最佳紀錄,也創下她在溫布頓的最佳成績。

謝淑薇女雙搭擋、捷克好手史崔可娃,稍早女單殺進準決賽,今日雙喜臨門。(路透)

史崔可娃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