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以後還是朋友?」 厄文出走 塞隊主帥獻祝福

2019/07/10 11:46

厄文(左二)今夏轉戰籃網,前東家主帥(中)史蒂文斯送上祝福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全明星後衛厄文(Kyrie Irving)今夏選擇離開待了2個賽季的波士頓塞爾提克,琵琶別抱布魯克林籃網,此消息傳出也引來塞隊球迷討論,根據拉斯維加斯報導,厄文下季重返賽隊主場比賽,將遭受地主球迷噓聲伺候,對此塞隊主帥史蒂文斯(Brad Stevens)卻抱持祝福態度,感謝他這2年來為球隊付出。

厄文與籃網簽下一只4年1.41億美元合約,聯手杜蘭特(Kevin Durant)及D.喬丹(DeAndre Jordan),打造全新三巨投,上賽季籃網在D.羅素(D'Angelo Russell)帶領下,重返季後賽場,今夏他出走投奔勇士,球隊總經理馬克斯(Sean Marks)也有所應變,簽下上述三名球員,使球隊在下賽季持續保有競爭力。

塞爾提克在今年季後賽第二輪輸給密爾瓦基公鹿後,也堅定厄文離開的決心,此舉也遭受塞迷言語撻伐,並預告他將來重返綠衫軍主場TD Garden將以噓聲伺候,對此史蒂文斯為子弟兵緩頰,並肯定他這2個賽季表現,「我們愛Al,我們想讓他再回來,但這是他的選擇,他在這裡做得很好。」

上賽季厄文繳出場均23.8分、6.9次助攻、1.54抄截全能數據,今夏決定轉戰籃網,也是他繼2017年從騎士加盟塞爾提克後,再一次於季後轉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