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明星賽》球來就打!遊騎兵重砲揮首球 史上最強勁一轟誕生(影音)

2019/07/10 13:2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生涯首度仲夏夜經典的遊騎兵強打蓋洛(Joey Gallo)今天一上場面對巨人左投史密斯(Will Smith),相中第一顆來球就敲出一發石破天驚的陽春砲,也成功改寫明星賽史上最強勁全壘打的紀錄。

蓋洛在六局上半上場接替守備,並在七局下獲得打擊機會,此時國聯正好換上史密斯,孰料這位左投第一球就是一顆紅中速球,蓋洛當然沒有漏掉機會,一棒將球扛出右外野。根據《Statcast》顯示,這顆球飛行為397英呎、擊球初速為111.5英哩,也正式打破了系統啟用以來的最高紀錄,也正式超越布萊恩(Kris Bryant)在2016年明星賽寫下的110.2英哩紀錄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史密斯對左打壓制力十足,今年對戰打擊率只有0.176、僅被左打敲出一轟,過去三季合季更只被左打敲出兩轟,今日卻反常遭蓋洛砲擊,這支陽春砲最後也成為美聯能夠以一分之差擊敗國聯的關鍵。

蓋洛今日敲出明星賽史上最強勁的一轟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