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確定續留印地安人! 胡智為發文感謝台灣隊友力挺

2019/07/10 12:27

印地安人今宣布續留胡智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旅美投手胡智為本季轉戰新天地,卻遭遇生涯大低潮,挨轟率居高不下,日前遭印地安人指定讓渡(DFA),不過轉讓程序跑完後,今(10日)印地安人宣布將他續留,胡智為將再次從3A哥倫布快艇(Columbus Clippers)出發。

胡智為休季被送到印地安人,離開效力4季的光芒,本季在3A跌跌撞撞,5月底因右屈肌緊繃休養,6月中回歸防禦率高達7.95,本季出賽15場,主投48.2局就已挨16轟,刷新小聯盟生涯單季挨轟數最多的紀錄。

而印地安人隊3日與光芒談成交易,送出國際球員簽約金,換來守備工具人維拉茲奎茲(Andrew Velazquez),將胡智為移出40人名單。儘管胡智為本季失分率、被全壘打的機會偏高,但本季K掉41名打者,三振功力不減,加上過去2季大聯盟出賽23場、防禦率3.52的經驗,球隊在讓渡程序結束後仍決定將他續留。

胡智為昨天在練完球後,與同樣在印第安人打拚的台灣隊友江少慶、張育成、朱立人,抽空去動物園散心,而他也在臉書上發文,表示很開心有朋友們陪在身邊,不需要獨自一人渡過難關,「很開心,謝謝大家,我們一起加油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