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灌票案遭起訴 網協秘書長劉中興:沒收到任何通知

2019/07/10 12:49

針對北檢今天依法起訴的決定,網協秘書長劉中興表示目前並未收到通知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2017年國內單項體育協會全面改選,爆發人頭入會風波,台北地檢署去年8月將5高層緩起訴,期限1年,須支付公庫30萬至75萬元不等,但高檢署撤銷發回續查,北檢今依個資法及偽造文書罪改將5人起訴。

棒球協會前理事長陳太正、羽球協會秘書長李侑龍、網球協會秘書長劉中興、游泳協會前理事長許東雄、網球協會前副秘書長趙安華等5人,為鞏固各協會理監事改選主導權,涉嫌蒐集並交換民眾個資,互灌人頭會員。

針對北檢今天依法起訴的決定,劉中興表示,目前他並未收到通知,無法針對此事說明,也不清楚外界得到的消息來源為何,得收到正式來函才能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