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明星賽》偕過世隊友圓夢 「神鱒」改穿45號球衣

2019/07/10 14:2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明星賽今天圓滿落幕,天使所屬的美聯隊贏得七連勝,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和拉史特拉(Tommy La Stella)都穿了特別的45號球衣,讓過世的隊友史卡格(Tyler Skaggs)一員明星夢。

27歲的天使投手史卡格,月初驟然離世,讓許多人悲慟不已,與史卡格同梯選秀加入天使、感情相當要好的神鱒,用他的方式緬懷好友,不僅在西裝上別了代表史卡格背號45號的別針,也與因傷無法出賽的天使隊友拉史特拉,一起穿了45號球衣。

「我們得代表他的背號出賽,他總是跟我說他想打明星賽,他非常努力,我覺得他去年理應入選的,但他總是過來跟我說,想跟我一起打明星賽。」神鱒說,「顯然地,今天晚上,他確實與我同在。」

神鱒今天穿45號球衣上場。(USA TODAY Sports)

神鱒表示過去一週,對於天使球團、隊職員、球迷、還有史卡格的家人來說,都相當難熬,可以回到球場比賽固然很好,但在一個人的時候,還是會思念著史卡格,「他是個好孩子、好隊友,也是我的好兄弟,當你失去一個那樣親近的人,感覺真的很怪、很難熬。」

今天神鱒2支0,是生涯7次參加明星賽首度沒有安打,他表示這很特別,覺得是史卡格與他同在,「如果我有哪場明星賽沒敲安,那是因為史卡格是個投手,他會想要上場、投個無失分或無安打的幾局。」

此役除了神鱒和拉史特拉穿45號球衣,大聯盟也一同緬懷史卡格,不僅在球衣上有黑色45號的圖章,賽前也為史卡格舉行了默哀儀式,神鱒相當感謝大聯盟的規劃,透露默哀時他情緒滿溢,有幾個人過來與他一起懷念史卡格。

「他大大影響了我、還有那些人的人生,很多傢伙都過來找我,表達他們的支持,這全部都是為了他,他總是想當成為明星球員,今晚他就是明星球員,我很確信這點。」神鱒說。

賽前默哀向史卡格致意。(USA TODAY Sports)

神鱒穿著45號球衣,與史卡格一員明星賽夢想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