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明星夜記分板出狀況 麥克內爾首度參賽留遺憾

2019/07/10 15:06

記分板上麥克內爾(左)照片遭到誤登,這嚴重錯誤,他顯然開心不起來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美職明星賽圓滿落幕,美聯最終4:3打敗國聯,取得對戰7連勝,場上比賽打得火熱,場邊也發生一段小插曲,紐約大都會外野手麥克內爾(Jeff McNeil)8局上登場打擊時,外野記分板上出現的照片卻不是自己,而是隊友德葛隆(Jacob deGrom),這一樁烏龍明顯讓他開心不起來。

6局下麥克內爾接替布萊恩(Kris Bryant)上場鎮守左外野,8局上他獲得本場唯一一次打擊機會,雖最終擊成飛球出局,但讓他更在意的是,當他上場打擊時,外野記分板上秀出的照片不是自己,如此嚴重錯誤,賽後他無奈表示,「這很難.....我想在那裡看到我的照片。」

今晚印地安人主場記分板彷彿就是個災難,錯誤不只這一樁,洛磯隊的達爾(David Dahl)以及小熊隊康崔拉斯(WillsonContreras)名字拼錯;響尾蛇馬堤(Ketel Marte)和道奇隊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 則是上錯隊徽,皆顯示為勇士隊球員。

在上週日進行的大聯盟未來之星賽,紅人隊特蘭美爾(Taylor Trammell)和紅襪隊杜南(Jarren Duran)名字同樣遭到拼寫錯誤,地點同樣是印第安人主場Progressive Field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