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雜誌封面照霸氣未修圖 小威展現真實被讚翻

2019/07/10 14:42

小威登上雜誌封面。(圖片取自Harper\'s Bazaar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球后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再闖溫網四強,知名時尚雜誌八月號邀請也邀小威登上封面,她除以第一人稱視角回顧去年的美網事件外,未修圖的封面照也獲諸多女性網友大力讚賞,認為小威勇於展現最真實的自己。

照片裡的小威身穿一襲金色披風霸氣回視鏡頭,腰部以下沒有衣料遮蔽,臀部與大腿的肌肉線條幾乎一覽無疑,雜誌特別在封面上註明,此組照片未經修圖,並附上標題:「赤裸的真實」。

此張封面照一出獲得許多不同領域女性的迴響,有網友稱這張照片「熱情、優雅且並非完美無瑕,是一名傳奇球星所能做出的最好示範。」也有人認為這次的企劃給消費者與其他雜誌上了最好的一課,「所有的修圖都是不必要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