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亞洲第一人!田中將大奪明星賽勝投 攜隊友寫隊史紀錄(影音)

2019/07/10 15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屆明星賽美聯明星隊靠著8支安打敲回4分,最後洋基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3K關門,美聯最終以1分之差險勝國聯明星隊,笑納明星賽七連勝,而替補被選進明星賽的日籍強投田中將大則拿下勝投,成為亞洲第一人。

田中將大奪下今年明星賽勝投,成為亞洲第一人。(USA TODAY Sports)

由於藍鳥投手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進入傷兵名單,讓田中將大替補進入今年的明星賽,也是自2014年來第二次入選明星賽,與隊友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、拉梅修(DJ LeMahieu)、托瑞斯(Gleber Torres)和桑契斯(Gary Sanchez)一起效力美聯明星隊。

田中今在第二局接替先發太空人王牌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登板,一上來就先K掉道奇強打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,之後再解決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,接下來雖然遭海盜貝爾(Josh Bell)敲安上壘,但很快讓小熊康崔拉斯 (Willson Contreras)擊出滾地球出局,無失分退場,8上國聯雖然靠著阿隆索(Pete Alonso)敲安追回2分,不過9上美聯推查普曼連飆3K關門,收下救援成功,最後美聯就以4:3擊敗國聯,締造明星賽七連勝。

「(投完球後)我就是鬆了一口氣,好像一眨眼之間就結束了,」田中將大賽後受訪時透過翻譯表示,「當然,在這樣的時刻能夠上場投球是非常特別,對我來說這次經驗,真的是意義非凡。」

而田中將大不但成為亞洲史第一位拿下明星賽勝投的員,也是自1948年Vic Raschi後,相隔71年第一位拿下明星賽勝投的洋基隊球員,更與隊友查普曼成為洋基隊史首對同年明星賽拿下勝投、救援的組合。

田中將大1局無失分,收下明星賽勝投。(USA TODAY Sports)

查普曼連飆3K關門,拿下救援成功,和隊友田中將大締造隊史新紀錄。(USA TODAY Sports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