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福岡巨蛋驚天一擊留名 前樂天洋助人加盟韓職

2019/07/10 15:40

佩古洛即將加盟韓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報導,先前效力日職東北樂天金鷲隊的洋助人佩古洛(Carlos Peguero)已經與韓國職棒LG雙子隊完成簽約,年薪為15萬美金,並附有3萬美金的激勵獎金,現年32歲的他,將在韓職尋求生涯的另外一片天。

佩古洛曾在大聯盟待過五個球季,先後流轉於水手、皇家、遊騎兵與紅襪等隊,但生涯打擊率僅0.194,2016年紅雀隊將他的合約賣給東北金鷲隊,他在日職三季留下打擊率0.265、53轟的成績,在去年季末退團。佩古洛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事蹟為2017年7月12日對戰軟銀時、在0:0平手局面敲出一顆石破天驚的兩分砲,直接擊中福岡巨蛋的計分板,據估計這轟的飛行距離為513 英呎(約156.4公尺)。

LG雙子隊簽下佩古洛後,也同時將另外一名曾效力費城人的洋將約瑟夫(Tommy Joseph)釋出,他去年與雙子隊簽下一年100萬美金合約,但效果不如預期,攻擊指數(OPS)僅0.758,比聯盟平均值還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