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明星賽》美聯強投接力 賞國聯破紀錄16K(影音)

2019/07/10 15:3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今天以4:3擊敗國聯,收下明星賽七連勝,近23年豪奪19勝,此役強投齊聚一堂,攜手賞給國聯打者16次三振,刷新大聯盟明星賽紀錄,9位投手僅1人未飆K。

美聯今由「太空王」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榮膺先發,主投1局飆2K無失分開頭,8位投手輪番上陣、各投1局,僅葛林(Shane Greene)沒有投出三振,但他只用12球俐落收工,讓打者三上三下。

印地安人畢伯(Shane Bieber)今天勇奪明星賽MVP,運動家罕德瑞克斯(Liam Hendriks)雖挨陽春砲仍大展K功,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9上登板霸氣關門,以上3位每人各飆3K,讓國聯打者狂踢鐵板。

國聯打線先發9人,有7人至少領1K,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和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各吞2次三振,都沒有安打,反觀美聯全隊僅被三振7次,卡斯提歐(Luis Castillo)和畢爾勒(Walker Buehler)各飆2K。

美聯今天9名投手合作,賞國聯打者16次三振,打破2015年由國聯投出、單場15K紀錄,是大聯盟明星賽在9局比賽中,由單一聯盟投出的最多K,明星賽史上單場最高紀錄是17K,但2次達陣都是在延長賽15局達成。

美聯投手攜手賞國聯16次三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