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受傷缺陣約1個月 日網友驚:又是他害的?

2019/07/10 17:48

日本火腿隊在前天的官方Instagram上,PO出和王柏融和日本搞笑藝人山崎弘也的加油合照。(圖片取自日本火腿官方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「大王」王柏融昨天在守備時不慎受傷,今天到醫院檢查後,確認為右肩關節骨挫傷,需休養約4週,這是他赴日首年第二次受傷。不少日本網友直呼,「崎山詛咒」再度發揮!

日本火腿從8日至10日和羅德展開3連戰,火腿隊在前天的官方Instagram上PO出和王柏融和日本搞笑藝人山崎弘也的合照,為大王加油。但王柏融在9日晚間比賽時飛撲接球受傷,要休養約1個月,讓許多日本網友紛紛直呼,「崎山詛咒(日文:ザキヤマの呪又來了!」、「又是你!

山崎弘也常被日網友戲稱是「反指標」,跟他合照、或是接受山崎弘也採訪的球員等等,事後常有「衰事」上身。

日媒《體育報知》曾報導,2013年紅襪奪世界大賽冠軍,山崎弘也親赴現場採訪,隔年紅襪就跌到美聯東區墊底;2014年山崎弘也赴美採訪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、2015年則是到當時人在遊騎兵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,兩人事後都因右手受傷缺陣。

而日本網友也整理出近年山崎弘也的「詛咒」歷史,2017年採訪大谷翔平(該年跑壘受傷)、火腿球星中田翔、橫濱砲手筒香嘉智、養樂多球星山田哲人,後三人都在該年球季中陷入低潮;山崎弘也在同一年採訪前巨人監督高橋由伸後,巨人隨後吞下隊史最長的13連敗。

如今王柏融受傷後,又讓日本網友大嘆「崎山詛咒」真的太可怕。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