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川崎宗則想回歸球場 一朗紀錄片中有預兆

2019/07/10 17:34

日本球星川崎宗則接受味全龍邀請擔任客座教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本球星川崎宗則接受味全龍邀請擔任客座教練,今下午飛抵台灣,他的前東家軟銀總經理三笠杉彦表示,「聽到他健康的在棒球的世界努力打拚,我很開心,想幫他加油。」

38歲球星川崎來台擔任味全龍客座教練,引起日媒廣大討論。去年3月,他突然宣布自律神經失調退團,此後除了跟遭同年戰力外的軟銀前隊友城所龍磨訓練之外,完全不見蹤影,令日本球迷擔心其狀況。

不過今年3月NHK播放鈴木一朗退休的紀錄片中,一幕去年秋天於神戶球場訓練的片段,川崎意外現身陪練,出現在鏡頭前。一朗看到被嚇壞的記者,還喜孜孜說,「嚇到了吧?竟然有這種事?」

隨後在12月17日,川崎現身軟銀球團辦公室,帶著笑容報告自己的近況,「因為稍微有點精神了,來打個招呼。」療養一整年的川崎,慢慢恢復元氣,今年決定跨出第一步:來台灣擔任客座教練。

日媒《東京體育》報導,軟銀很開心他再回到球場,別隊球團也說,「他對棒球的熱情能在亞洲棒球掀起高潮是件令人開心的事情。」

日本球星川崎宗則接受味全龍邀請擔任客座教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