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下賽季要去哪? 美媒建議灰狼網羅

2019/07/10 20:31

台裔後衛林書豪仍在尋找下賽季的新東家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自由市場開市後,多數大咖已經找到新東家,至今熱度減緩,台裔後衛林書豪仍在尋找下賽季的新東家。明尼蘇達媒體《Zone Coverage》作家D.摩爾(Dane Moore)指出,灰狼可考慮林書豪。

D.摩爾在推特上發文指出,若灰狼不跟進替補控衛T.瓊斯(Tyus Jones)的合約,林書豪是個可考慮的人選,因為現在於控球後衛上沒有太多的選擇。他也提到,灰狼隊籃球營運事務部總裁羅薩斯(Gersson Rosas),2012年任職火箭時曾開出3年2500萬美元,網羅林書豪。

而灰熊隊先前向受限自由球員T.瓊斯開出3年2800萬美元的合約,灰狼稍早確定不跟進,讓T.瓊斯下賽季轉戰孟斐斯。

《富比世》則列出目前自由市場上可能會有球隊要的選手名單,包含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、歐布瑞(Kelly Oubre Jr.)、林書豪等人。

該文提到,暴龍在季後賽期間,林書豪無法成為板凳戰力為暴龍貢獻,但他在老鷹時期表現不錯。林書豪在老鷹隊最後的45場比賽中,繳出場均11.5分、3.8助攻的表現,還有著34.7%的三分球命中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