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頂替假先發繳3局好投 陳冠宇獲本季首勝!(影音)

2019/07/10 20:3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火腿與羅德之戰,陳冠宇今天擔任假先發唐川侑己後的第二任投手,繳出3局無失分好投,終場羅德隊以5:0擊敗火腿隊,陳冠宇獲得本季首勝。

陳冠宇今天接替假先發的唐川侑己,在二局上雙方0:0平手時登板,他上場連續解決渡邉諒、谷口雄也、石井一成投出三上三下,球隊也在二局下半靠著角中勝也的犧牲打打下球隊第一分。

陳冠宇三局好投。(圖片取自羅德推特)

第三局陳冠宇對清水優心投出保送,讓清宮幸太郎擊出內野飛球出局後對西川遙輝投出保送,接著讓杉谷拳士以及近藤健介相繼敲出飛球出局,化解失分危機。

第四局陳冠宇續投,他在解決掉中田翔後,被渡邊諒敲出三壘安打,球隊此時也將內野防守縮小。陳冠宇讓谷口雄也敲出內野滾地球,渡邊諒被夾殺在本壘與三壘間,隨後石井一成敲出內野滾地球出局,三出局。陳冠宇結束三局投球工作後下場,總計他今天投3局用了33球無失分,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2次保送沒有三振,防禦率下降至2.36。

萊爾德滿壘時敲出2分打點安打。(圖片取自羅德推特)

羅德在第二局、第四局都靠著安打與火腿隊的失誤拿下分數,第五局羅德再靠著萊爾德在滿壘時的安打打進2分。火腿隊今天不僅單場發生多達4次失誤,得點圈有人時更只敲出1支安打還沒有打點,羅德隊終場以5:0完封火腿,系列賽2勝1敗拿下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