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洲盃》最佳陣容出爐 森巴軍團5人雀屏中選

2019/07/10 19:55

2019美洲盃最佳陣容。(取自美洲盃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屆美洲盃最佳陣容今正式公布,奪下隊史第9次冠軍的森巴軍團總共有5人入選成為最大贏家,而亞軍秘魯也有2人中選。值得注意的是,阿根廷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與表現亮眼的巴西前鋒熱蘇斯(Gabriel Jesus)皆落榜。

巴西門神阿里森(Alisson Becker)在6場比賽中僅失1球,森巴軍團能奪下冠軍,他的表現功不可沒。前鋒艾佛頓(Everton)以3顆進球拿下金靴獎並入選,而鐵衛T.席爾瓦(Thiago Silva)與本屆賽會MVP阿爾維斯(Dani Alves)同樣雀屏中選。

黑馬秘魯雖然在冠軍戰以2球之差不敵巴西區居亞軍,但前鋒葛雷諾(Paolo Guerrero)與後衛特勞科(Miguel Trauco)兩人在攻守兩端給球隊的幫助有目共睹。奪下季軍的阿根廷與殿軍的智利分別由中場帕雷德斯(Leandro Paredes)與比達爾(Arturo Vidal)入選。另外,儘管哥倫比亞與烏拉圭無緣晉級4強,但球星J羅(James Rodriguez)與希曼涅茲(Jose Gimenez)仍受到肯定。

美洲盃最佳陣容

門將:阿里森(巴西)

後衛:T.席爾瓦(巴西)、阿爾維斯(巴西)、希曼涅茲(烏拉圭)、特勞科(秘魯)

中場:阿圖爾(巴西)、帕雷德斯(阿根廷)、比達爾(智利)

前鋒:艾佛頓(巴西)、葛雷諾(秘魯)、J羅(哥倫比亞)

巴西5人入選最佳陣容,成為本屆美洲盃最大贏家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