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替補沒表現 巨人橫掃阪神、獨居央聯龍頭

2019/07/10 21:26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和阪神虎的三連戰最後一場,昨天右腳大拇指不適的台灣好手陽岱鋼,今天在比賽後半段接替守右外野,1打數沒表現。巨人終場以4:1獲勝,三連戰橫掃阪神虎,獨居中央聯盟龍頭寶座,和央聯第二名的橫濱DeNA的勝場差擴大到9.5場。

巨人打線首局靠丸佳浩的陽春彈先馳得點,第2局攻勢再起,炭谷銀仁朗揮帶有1分打點安打,2出局後巨人攻占滿壘,坂本勇人擊出2分打點安打,巨人單局再得3分;阪神則靠馬泰(Jefry Marte)在6局下的安打,攻下唯一的1分。

陽岱鋼是在第7局接替守右外野,第8局上他打擊時敲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,賽後打擊率降至0.291。

巨人先發今村信貴主投5.1局失1分,獲得本季第3勝。終結者中川皓太投1局無失分獲第13次救援成功;阪神投手梅森傑(Randy Messenger)僅投2局失4分,吞本季第7敗。

截至今日為止,巨人以48勝31敗1和獨居央聯龍頭,和第二名的橫濱DeNA、阪神虎勝場差擴大到9.5場。除了巨人隊外,其他五隊勝率都不到五成,形成1強5弱的局面。這也是自2016年廣島隊後,再次出現聯盟前兩名球隊勝場差多達9.5場的情況。

此外,廣島隊今以1:2不敵中日龍,這是隊史自1999年以來,相隔20年再度吞下11連敗。

坂本勇人敲關鍵安打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