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重砲捕手本季攻守進化 世仇紅襪總教練也稱讚

2019/07/11 07:03

桑契斯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重砲捕手桑契斯(Gary Sanchez)去年因傷打出了一個差強人意的賽季後,本季他重拾兇猛的進攻火力並入選明星賽,他在明星賽受訪時透露了自己的改變。此外,美聯明星隊總教練,同時也是洋基隊世仇紅襪隊總教練的柯拉(Alex Cora)更大力讚揚這位26歲明星補手。

紅襪總教練柯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桑契斯在明星賽前一天透過翻譯說:「能入選明星賽感覺很好,我相當專注於我這個賽季該做的工作,能夠入選明星賽不僅止於入選明星賽,能夠因為粉絲票選進入明星賽對我來說相當重要,這代表我的努力值得了,而且被粉絲注意到了。」

桑契斯與家人一同站上明星賽的紅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當被問到他做了什麼努力時,桑契斯回答:「攻擊面上,我會去尋找自己鎖定的球種,在好球帶內進行攻擊,並且盡量不要揮擊好球帶外的球路。防守上,我和Brownie(洋基隊捕手教練Jason Brown)一同訓練,他會幫助我訓練接補上的技巧,特別是那些在好球帶外的球,他會教我如何將它們接成好球(Framing)。」

去年桑契出賽89場一共有多達18次的捕逸,今年出賽68場僅發生5次。(法新社)

桑契斯今年的打擊三圍從去年的.186/.291/.406進步到245/.315/.556,並在明星賽前就轟出比去年還多的24發全壘打,同時它的捕逸狀況也大幅改善,去年他出賽89場一共有多達18次的捕逸,今年出賽68場僅發生5次。

美聯明星隊總教練柯拉在介紹桑契斯時,形容他是個宰制球場兩端的力量型捕手,在防守上為洋基隊做出的貢獻相當卓越。對於柯拉的稱讚,桑契斯說道:「這對我來說很重要,因為人們並不知道我在防守上一直做出了相當多的努力。我認為我可以繼續變得更好,我也會持續地變得更好。但更重要的是,隊上的投手依賴我,而且他們需要我回到捕手崗位上。」

(左起)桑契斯與查普曼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