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以為輕傷卻變休養1個月 王柏融坦言今早右手不對勁

2019/07/10 22:19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「大王」王柏融昨天守備受傷,今天赴醫就診,確認為右肩關節骨挫傷,需休養約4週。王柏融接受訪問時坦言,今天早上發現右手抬不起來,希望能早日歸隊。

火腿昨晚和羅德之戰6局下1出局,羅德打者藤岡裕大敲左外野飛球,王柏融要飛撲接球,疑似受到燈光影響,沒看到球,被小白球打中身體,形成二壘安打。火腿立即派防護員上前關心,王柏融當下仍繼續留在場上拚戰,但過了一會後,王柏融右手不適,被換下場休息。

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王柏融當時認為可能只是輕傷,因此沒有去醫院。但過了一夜後,王柏融發現他的右手無法抬起來,「早上時右手就沒力,很遺憾在這重要的時候受傷,想要早點回來。」

這是王柏融挑戰日職首年第二度受傷,估計可能缺陣4週。本季王柏融出賽69場,有3轟、32分打點,打擊率為0.28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