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200公尺晉準決賽 魏泰陞:盼和楊俊瀚一起在決賽登場

2019/07/10 22:34

世大運田徑男子200公尺預賽,台灣好手魏泰陞(左)闖進準決賽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世大運田徑男子200公尺預賽今登場,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以及18歲小將魏泰陞雙雙跑出分組第1,挺進準決賽,魏泰陞表示,準決賽會全力以赴,希望能和學長楊俊瀚一起在決賽登場。

首度登上世大運舞台的魏泰陞,預賽跑出21秒29,拿下分組第1晉級,他表示,對這場比賽的表現算滿意,雖然中間和後段,身體有些僵硬,但有跑出預設的秒數還是很不錯。

成功挺進準決賽,魏泰陞認為有些不可思議,「晉級後還是做自己,並且全力去拚,希望能擠進決賽名單,如果能跟俊瀚參加決賽,是很棒的事情。」首度參與世大運,他說:「沒有過多的緊張,比較興奮跟期待,畢竟更大的場面都有看過。我會盡力完成每場比賽,就算最後沒有好的名次,能參加世大運,就是突破自己。」

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