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球王喬科維奇直落三高芬 第9度挺進四強

2019/07/10 23:27

球王喬科維奇闖進溫網男單四強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溫網男單八強賽,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今天以直落三擊敗比利時好手高芬(David Goffin),第9度挺進四強,要挑戰第五座的溫網金盃。

首盤喬科維奇在3:4的情況下,連拿3局逆轉,以6:4收下第一盤;次盤喬科維奇直接賞對手貝果,以6:0拿下第二盤;第三盤喬科維奇在4:1後,隨後雙方互保發球局,喬科維奇就以6:2再贏一盤,以1小時57分直落三擊敗高芬,晉級4強。

《BBC》報導,喬科維奇稱讚高芬開賽打得不錯,「比賽戰況可能會有所不同...誰知道若我輸掉第一盤,比賽會變成什麼情況?但我對第二盤和第三盤的表現感到滿意。」

名列大會第21種子的高芬此戰不敵喬科維奇,但他在這屆溫網打進男單八強,締造他在溫網最佳的成績。

球王喬科維奇。(歐新社)

球王喬科維奇。(路透)

比利時好手高芬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