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苦戰跆拳道里奧銅牌女將 莊天羽獲銀牌

2019/07/11 07:08

莊天羽不敵里約奧運銅牌女將,最終拿下銀牌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首次登上世大運舞台的台灣跆拳道女將莊天羽,今一路殺進金牌戰,但碰上里約奧運銅牌女將泰國翁芭達娜吉,最終以0:17落敗,不過仍為台灣進帳一面銀牌。

莊天羽首戰對手棄權,兵不血刃拿下一勝,緊接著以9:0大勝西班牙女將,下一戰再勝捷克,晉級4強戰。4強戰碰上烏克蘭,前兩回合難分軒輊,小幅落後的莊天羽在第3回合積極搶攻,一口氣進帳6分,最終以6:1勝出,挺進金牌戰,對決泰國翁芭達娜吉。

翁芭達娜吉為里約奧運銅牌,具有身材優勢,又有豐富比賽經驗,一路壓制莊天羽,讓她苦無破解之道,最終莊天羽以0:17落敗,雖然收下銀牌,但賽後她仍難過地拭淚。

此外,67公斤級女將莊貫渝稍早先後解決巴西、約旦,並在驟死戰擊敗義大利晉級4強,無奈4強戰碰上具有身高優勢的法國選手,最終以2:5落敗,仍進帳一面銅牌。

總計台灣跆拳道隊目前在對打部分,進帳2銀、2銅,接下來張政壕、張力千、馬婷霞將接力上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