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押寶陳冠宇收到回報 羅德教練超感激!

2019/07/11 07:14

陳冠宇(中)奪下本季首勝(取自千葉羅德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羅德昨天採用假先發,決定將接手中繼的重責大任交給陳冠宇,他不辜負期待,投3局無失分,幫助球隊在牛棚日以5:0完封火腿,自己也奪下本季首勝,讓教練相當感激。

羅德投手教練吉井理人表示,假先發策略就是如果接手的下一人崩盤的話,比賽就結束了。昨日假先發投1局退場後,他心中有兩個人選,陳冠宇和石川步,考量到石川才剛傷癒歸隊,決定先派陳冠宇上場。

陳冠宇表現精采,中繼3局雖然送出2次保送,但僅被敲1支安打,無失分,聯手後面4名投手完封火腿。

吉井回顧上半季表示,牛棚除了益田直也和松永昂大之外,其他都是「素人」。日媒解釋,如此投手通常會被視為二線中繼,但並非絕對敗戰組投手,而是能幫球隊將氣勢扭轉回來的角色,像陳冠宇賽季開始就不是「勝利組」。

「他們多次幫球隊止血,讓我們要回勝利,就算是輸球的比賽也投到最後,非常感謝他們,在牛棚緊繃的時候頂住了。」吉井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