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沒有最強只有更強! 聯盟第一隊下半季強打陸續傷歸

2019/07/11 09:46

道奇強打游擊手席格,下半季首個系列賽將傷癒回歸對決紅襪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半季全聯盟戰績第一的道奇,下半季首個系列賽要對上衛冕軍紅襪,這支洛杉磯的強隊將迎回進入傷兵名單數日的強打游擊手席格(Corey Seager),席格6月10日因腿筋拉傷而進入10日傷兵名單,如今這位明星游擊手傷癒回歸對這支聯盟第一的強隊將是如虎添翼。此外道奇也有望在這個系列賽迎回外野手波洛克(A.J. Pollock),波洛克剛開季因右肘感染而動手術,自4月28日缺席例行賽至今。

波洛克下半季也將傷癒歸隊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洛杉磯道奇明星賽前戰績60勝32敗勝率0.652,勝場與勝率皆為全大聯盟第一,靠著強力的先發輪值,像是今年大爆發的韓籍左投柳賢振、3屆塞揚強投克蕭(Clayton Kershaw)、「少主」畢爾勒(Walker Buehler)、日籍投手前田健太等先發投手群的優異表現,以及打線上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的MVP身手、馬恩西(Max Muncy)的明星級數據等,讓道奇戰績維持在高檔。

現今打線上席格和波洛克兩員大將回歸,對洛杉磯道奇維持國聯西區第一,甚至是衝擊世界大賽冠軍至關重要,連續兩年皆在世界大賽剎羽而歸的道奇,今年勢必要奪回這些年錯失掉的冠軍。

席格欲從二壘衝回本壘得分而拉傷左腿,他的首個完整賽季2013年也遭遇過左腿拉傷的苦痛,因此道奇球團擔心這傷勢會加劇,所以對此保護甚多。2018年6月的席格還有著0.425的超水準打擊率包括7支二壘安打,但因Tommy John手術和臀部開刀進而缺席去年大部分賽事,對他來說相當可惜且悲傷。

波洛克休賽季才與道奇簽下4年6千萬美金的合約,今年4月28日因手肘感染開刀而進入傷兵名單,傷前出賽28場比賽繳出0.223打擊率和2支全壘打外帶14分打點,頂替他缺席這段時間的菜鳥維杜戈(Alex Verdugo)表現相當好,0.303的打擊率外加9發紅不讓39打點。波洛克在高階1A小聯盟進行的復健賽敲出全壘打,看似已準備好回歸大聯盟賽場。

席格(圖中)跑壘時受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接替波洛克傷缺的菜鳥中外野手維杜戈,今年表現相當優異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