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洲公開賽》直落三輾壓印度組合 林鄭配晉級8強

2019/07/11 09:00

林昀儒(左)/鄭怡靜輕鬆解決印度組合挺進混雙8強。(資料照,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2019年澳洲桌球公開賽正賽今天登場,台灣「黃金組合」林昀儒/鄭怡靜,以3:0(11:4、11:6、11:8)輕鬆解決印度組合賈納納塞卡倫/卡瑪絲,挺進混雙8強。 

今年已聯手摘下阿曼、中國及香港公開賽冠軍的林昀儒/鄭怡靜,8強將迎戰法國組合佛羅里/賈絲妮爾,兩組人馬在年初阿曼公開賽4強戰首度交手,當時林鄭配以3:1逆轉殺進決賽。 

今年已合拍奪下4座冠軍的中國「昕雯聯播」許昕/劉詩雯,因劉詩雯受傷退賽,讓日本新組合水谷隼/伊藤美誠兵不血刃晉級8強。 

林昀儒/鄭怡靜若再闖一關,4強戰可能再遇水谷隼/伊藤美誠,上一站南韓公開賽,林鄭配16強戰就是以1:3敗給他們,這一站有機會復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