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王者交鋒!費納雙抵四強 將上演第40次經典對決

2019/07/11 10:14

納達爾(左)將與費德爾在溫網四強再度對決。(法新社、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年溫布頓公開賽男子四強對戰組合全數出爐,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將迎戰西班牙好手阿古特(Roberto Bautista Agut),而籤表另一邊將上演經典的史詩對戰,尋求溫網第九冠的費德爾(Roger Federer)將繼今年法網四強後再度挑戰宿敵納達爾(Rafael Nadal),這也是兩位名將相隔11年再度於溫網碰頭。

費德爾在八強遭遇日本名將錦織圭,雖然先丟掉首盤,但很快就回神掌握局勢,以4:6、6:1、6:4、6:4闖進生涯第45次的大滿貫四強,同時收下個人在溫網的第100勝。納達爾則以7:5、6:2、6:2直落三輕鬆擊退美國選手奎利(Sam Querrey),溫網至今只失一盤、被破發兩次,狀態依舊無人能擋。

費德爾拿下在溫網的第100場勝利。(法新社)

今年溫網四強將是費納生涯第40次對決,兩人曾三度在溫布頓決賽交手,2006年與2007年都由費德爾拿下冠軍,2008年納達爾終於揚眉吐氣,在被譽為史上經典之役4小時48分的五盤大戰中獲勝,此次對決鹿死誰手,精彩可期。

納達爾生涯第七度晉級溫網準決賽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