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浪花兄弟」不離不棄 K湯正式與勇士簽約

2019/07/11 11:41

K.湯普森今與勇士正式簽約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球團今天宣布正式與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續約。先前根據知名記者史坦(Marc Stein)的消息,勇士將會以5年1.9億美元(約台幣58.8億)的頂薪合約續留湯普森。

一個禮拜前,當勇士與K湯達成協議確定續約時,K湯還在個人IG帳號上引用電影《華爾街之狼》的經典片段「我哪裡也不會去!」來表示自己的心情,更接著標註「勇士一輩子」,而同為浪花兄弟的搭檔柯瑞(Stephen Curry)也在留言區回應「恭喜你兄弟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Mood (there was never a doubt) #warrior4life

Klay Thompson(@klaythompson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今年29歲的湯普森上個賽季先發出賽78場,平均可拿21.5分3.8籃板2.4助攻,在三分線上也有4成的命中率,上個賽季是他第五度入選明星賽,本季更入選NBA年度防守第二隊。湯普森生涯21場的季後賽中(皆為先發)以44.3的命中率平均可拿20.7分,三分球41投24中(命中率58.5),且在激烈的5場總冠軍賽中還能有平均26分的進帳。

今年總冠軍賽的第六戰,K.湯普森不慎撕裂左膝前十字韌帶,在洛杉磯名醫Neal ElAttrache操刀下,K湯的十字韌帶手術相當成功,預計5到7個月就能回歸。2011年被勇士以第11順位選中的K湯,下個賽季將會是他在灣區的第九年,做為球隊不可或缺的一名射手,最快預計明年2月就能復出,繼續為球隊奮戰。

K.湯普森在今年總冠軍賽第六戰不慎撕裂左膝前十字韌帶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