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驚奇之旅畫下句點 貝南惜敗塞內加爾無緣非洲盃4強

2019/07/11 11:06

本屆大黑馬貝南驚奇之旅到8強結束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非洲盃8強賽事,由本屆大黑馬貝南出戰西非強隊塞內加爾,塞內加爾靠著利物浦的明星前鋒馬內(Sadio Mané)助攻給艾佛頓的中場古爾(Idrissa Gueye)破門,終場塞內加爾以1:0驚險擊敗貝南拿下首張4強門票。

上半場比賽雖兩隊皆有不錯的進球機會,但以互繳白卷收場,半場結束0:0。下半場比賽第53分鐘,馬內的頭槌破門被吹判為越位而進球不算,塞內加爾錯失第一次先馳得點的機會。

比賽第69分鐘馬內送出一記妙傳給後插上的古爾起腳,古爾衝上前瞄準皮球勁射替球隊首開紀錄,比賽第82分鐘,貝南後衛維爾登在對手快攻之際直接拉扯球衣服阻擋而被吹判紅牌,這讓少踢1人又落後1分的貝南陷於極不利的情況,最終全場僅1顆進球,塞內加爾以1:0贏下比賽晉級非洲盃4強。

塞內加爾於非洲盃隊史最佳紀錄為2002年的亞軍,今年在強力前鋒馬內的帶領下,目標直指隊史首座非洲盃冠軍。貝南過去於非洲盃從未踢進過淘汰賽,本屆在擴編名單,且淘汰賽資格從以往的8強增加到16強的情況一路殺進8強才敗下陣來,貝南黑馬驚奇的表現已跌破眾人眼鏡。

塞內加爾當家前鋒馬內(圖右)今貢獻1次精彩助攻。(法新社)

古爾踢進全場唯一一顆進球幫助塞內加爾獲勝晉級非洲盃4強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