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二刀流」林安可合約 統一獅盼本週敲定

2019/07/11 11:58

獅隊有望在本週與林安可談妥合約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味全龍今天要替狀元劉基鴻等新秀舉行加盟記者會,統一獅也加快腳步,目前已和選進的6名新秀都談過一輪,其中最受注目的「二刀流」林安可,領隊蘇泰安則表示希望本周敲定。

在加盟記者會之前,「龍狀元」的身價已經曝光,簽約金高達590萬元,僅次蔡仲南600萬元的中職紀錄。今年選秀排在第2、3順位的中信兄弟和富邦悍將,也分別和第一指名新秀洽談合約,兄弟首輪岳政華的合約總值可望突破600萬元,悍將首輪江國豪的簽約金據傳也至少有550萬元之譜。

隨著前三順位的第1指名選手身價陸續成形,排在今年第4順位的統一獅,也希望在這個月內,就把選秀球員的合約都搞定。蘇泰安說:「最好的方式當然是6名球員都談完後一併公布,但我們也會依照順位,如果像林安可本周就達成共識,也會先告訴大家好消息。」但對於林安可的簽約金落點,蘇泰安則不願透露,只表示也會參考前三順位的數字。

獅隊上半季以第4名作收,下半季由代總教練劉育辰領軍,目前拿下2連勝,蘇泰安也感受到球員很想贏的企圖心,「下半季開始,都感受到球員真的很想贏,最重要的是希望球員在下半季都能平平安安。」除了羅國龍歸隊後有好表現,其他傷兵像吳桀睿也有機會在7月底復出,「昨天台南下雨,但桀睿還是到球場練習,可以感受到他的拚勁。」

吳桀睿有機會在7月底復出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如果談約順利,劉育辰之前就認為像林安可,以及第3、4指名的吳承諭、柯育民,都有機會成為下半季即戰力,對獅隊來說都是好消息。洋投部分,獅隊目前鎖定兩名新洋投,其中1人會在本週確認合約,而在上半季受傷只出賽6場拿1勝的羅里奇,目前已在二軍投了兩場復健賽,也有機會本月復出。

羅里奇本月有機會復出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