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李小「龍」?詹姆斯化身武打明星

2019/07/11 14:49

詹姆斯化身李小龍。(照片取自詹姆斯個人IG帳號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詹姆斯(LeBron James)日前宣布將原本穿的23號轉讓給新加入的一眉哥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,並穿回熱火時期的6號。最近他又在自己的IG帳號上發佈了一張自己身穿6號球衣綁著頭巾的照片,並寫下「功夫王,李小『龍』?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“Kung Fu King, Bruce Lee-Bron”?? IDK. #repost

LeBron James(@kingjames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照片中可見經過製圖的詹姆斯身穿6號球衣還綁著頭巾,或許是因為穿著全身黃色的湖人球衣加上頭巾造型,讓詹姆斯笑稱自己看起來就像是已故武打明星李小龍。

詹姆斯從騎士轉隊到熱火後便開始有了比賽戴頭帶的習慣,也成為了他熱火時期的特色標誌,但當他重回騎士後,為了「想和隊友看起來一樣」而決定拿掉頭帶。詹姆斯這次公開新造型也讓球迷們相當好奇,下個賽季會不會重回過去的「頭帶詹」呢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