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爆氣批「坦」歪風 王牌狠遭打臉「太空人當初不也是如此?」

2019/07/11 14:34

柯爾不滿有些球隊故意擺爛,認為對買票進場的球迷應該要有一定的責任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許多球隊在找回競爭力的過程中會選擇徹底重建、因為戰績低迷常常承受「故意擺爛」的罵名,太空人王牌柯爾(Gerrit Cole)日前明星賽受訪時就再次批評此風氣,不過就遭網友揶揄,「太空人當年就是最坦的球隊。」

波士頓環球報記者史派爾(Alex Speier)在推特上透露,柯爾在明星賽當天受訪時語帶不悅表示:「聯盟大概有一半的球隊不在乎是否贏球。」講這句話時柯爾甚至還夾帶髒話,怒氣十分明顯。

不過事後這樣的言論卻引來質疑聲浪,因為事實上聯盟目前並沒有多達15隊、而是只有6隊(金鶯、皇家、老虎、藍鳥、水手、馬林魚)完全脫離競爭行列,而大聯盟主席曼福瑞(Rob Manfred)日前也指出,現在有20隊與季後賽資格勝場差在5場以內。

除此之外,柯爾也被不少網友打臉,因為他目前所效力的球隊太空人,雖然現在於美聯西區遙遙領先,但當年之所以能奪得隊史首冠,也是靠著徹底重建這樣的方法才有今天的榮景。2011年到2014年太空人平均輸掉104場比賽,但也因此獲得柯瑞亞(Carlos Correa)與柏格曼(Alex Bregman)等奪冠主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