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味全龍8新秀參加加盟會 宣布網羅3名洋教練

2019/07/11 14:17

味全龍今舉辦新秀加盟記者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今舉辦新秀加盟記者,邀請狀元郎劉基鴻、朱祥麟等8名球員到場,並宣布網羅3名洋教練。

今到場球員包括狀元郎劉基鴻,以及朱祥麟、洪瑋漢、劉宇鈞、林驛騰、陳良志、李宇翔、張皓緯等8人。其中,劉基鴻的簽約金確定為590萬,另有20萬訓練費,身價直逼「阿甘」蔡仲南,也創下中職野手最高簽約金紀錄。

除了球員之外,味全龍也宣布美日棒壇經驗豐富的教練籌組「夢幻教練團」,有前大聯盟球星川崎宗則擔任客座教練,並和具有中職資歷的打擊教練安德魯(Thomas Andrew Nieto)簽教練約,華盛頓國民系統跑壘教練Gary Thurman也會加入教練團陣容。

味全龍宣布網羅3名洋教練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日本球星川崎宗則將擔任味全龍客座教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味全龍新任打教安德魯,過去曾是統一獅的客座捕手教練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