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缺席首週季前訓練 大巴黎將罰內馬爾37.5萬歐

2019/07/11 15:14

被巴黎聖日耳曼變相「罰錢」的內馬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巴西天王」內馬爾因缺席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首週季前訓練營,將無法領到每個月的37.5萬歐元的「良好行為」獎金。這份獎金在法甲球隊的合約中滿常出現的,因應規定無法罰球員錢,且球員薪水是固定不會變的情況下,因此使用此種獎金的方式作為變相隊球員的不良行為做裁罰。

內馬爾的爸爸,也是他的經紀人,聲稱已通知巴黎球團內馬爾將會缺席首週季前訓練,並在7月15日才會從巴西回到巴黎,內馬爾雖然因腳踝受傷無法替巴西在美洲盃上陣,但他並無缺席巴西的比賽,甚至決賽到現場去觀看國家隊隊友的比賽,一起享受封王的喜悅,一起舉起隊史第9座美洲盃冠軍,因而缺席母隊大巴黎的首週訓練。

內馬爾年薪高達3400萬歐元,這份「裁罰」想必對他來說無傷大雅,他在巴黎的隊友奧里耶(Serge Aurier)、卡瓦尼(Edinson Cavani)和維拉帝(Marco Verratti)等著名球星皆有這項條款。

內馬爾留在巴西和隊友一起見證巴西於美洲盃王的時刻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