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四強費納再度交鋒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7/12 07:13

費德勒(左)、納達爾(右),將在溫網四強賽碰頭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日MLB下半季正式火熱開打,將由太空人出戰同區的遊騎兵隊,究竟哪一隊能取得下半季首勝呢?別忘了鎖定轉播囉!

瓊斯盃今天正式點燃戰火,台灣白將對上加拿大;而台灣籃則是迎戰日本。這也是史上首次瓊斯盃移師彰化體育館開戰。

中職的部份有兩場的賽事,第一場是富邦悍將對決統一獅的比賽,富邦將派出羅力對決瑞安,第二場則是Lamigo桃猿對上中信兄弟的比賽,猿隊將派出洪勝欽對決紐維拉,兩場比賽都精彩可期,記得收看轉播囉!

溫網的部分今天將舉行男子四強賽,第一場是由球王喬柯維奇(Novak Djokovic)對決西班牙好手阿古特(Roberto Bautista Agut),第二場則是備受注目的費納對決,由費德勒(Roger Federer)對上納達爾(Rafael Nadal),到底哪一方能拿出較好的表現,順利打進今年的溫網男單總決賽呢?喜愛網球的朋友,記得收看轉播囉!

瓊斯盃

13:00 台灣白 VS. 加拿大

15:00 菲律賓 VS. 伊朗

17:00 韓國 VS. 約旦

19:30 台灣籃 VS. 日本

MLB

08:00 太空人@遊騎兵 民視、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中職

18:35 富邦悍將@統一獅 momo綜合台

18:35 Lamigo桃猿@中信兄弟 緯來育樂台 

溫網

20:00 四強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