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昔日招牌川崎宗則跑去台灣 軟銀球團沸騰了

2019/07/11 18:34

川崎宗則(右)與味全龍簽3個月客座教練合約,未來會以球員兼教練的身分加入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人氣球星川崎宗則跨海來台擔任味全龍的客座教練,也可能兼當球員,據悉,簽的是3個月短期合約,日媒報導,老東家軟銀內部獲知這個消息後沸騰了,十分期待他之後可以回去日本,接任軟銀二軍三軍監督,甚至加入一軍教練陣容。

川崎宗則在2000年加盟大榮鷹(現軟銀),成為球隊招牌球星,2011年轉戰美國職棒,17年回歸軟銀,只是隔年3月就因為自律神經失調,選擇退團。

《東京體育》報導,軟銀球團有高層表示,如果川崎健康無虞的話,「個人是希望他早日回來擔任二軍三軍監督。」即使是一軍教練團的陣容也絕對適合。報導指出,川崎2017年從美國回到日本後,在軟銀待不到一年,但已經有許多選手受到川崎的指導,十分尊敬他。

「最重要的是他受到大家愛戴,在美國也辛苦過,說話很有說服力,能夠從他那裡得到建議的話是非常有意義。」

底下的日本網友也都留言:「軟銀等你回來」、「明年請務必穿著軟銀的球衣回歸」、「如果有川崎那樣個性的話,不管去了哪裡都沒問題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