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大豐收!字母哥囊括ESPY最佳男運動員、NBA球員兩大獎

2019/07/11 18:37

體壇奧斯卡ESPY頒獎典禮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囊括最佳男運動員及最佳NBA球員兩大獎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體壇奧斯卡ESPY頒獎典禮今登場,新科年度MVP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收穫豐富,一舉囊括最佳男運動員及最佳NBA球員兩大獎,剛拿下女子世足冠軍的美國隊成員摩根,榮登最佳女運動員。

亞德托昆波本季繳出27.7分、12.5籃板、5.9助攻,率領公鹿挺進東部冠軍戰,獲得青睞,勇奪年度MVP。在今年的ESPY最佳男運動員獎項,力退紅襪球星貝茲、高球球王凱普卡及NFL堪薩斯酋長四分衛馬霍默斯,奪下該獎項。

最佳NBA球員部分,字母哥則擊敗哈登、杜蘭特以及喬治獲獎,亞德托昆波笑稱,不會像上次拿到MVP一樣落淚,只有滿滿的感謝,「感謝上天讓我擁有天賦去做我喜歡的事情,追逐我的夢想,也謝謝我的球隊、球迷、國家,未來我會繼續努力。」

今年剛拿下女子世界盃足球冠軍的美國隊,力退紅襪、暴龍、愛國者以及NCAA等冠軍球隊,勇奪最佳團隊獎,陣中前鋒摩根,則獲選為最佳女運動員,她表示,能夠追隨許多優秀前輩獲獎,感到相當榮幸,也希望有更多女運動員的故事被看見。美國女足過去為各種議題挺身而出,包含男女平等薪資、性別平權等,成功引起外界共鳴,證明女性運動員能做的不只是在場上而已。

此外,釀酒人耶利奇獲選最佳大聯盟球員,最佳國際男足球員為阿根廷球星梅西、女足球員則是澳洲的柯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