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羅里奇明重返一軍:終於可以在燈光下投球

2019/07/11 18:36

統一獅投手羅里奇(中)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4月底進入傷兵名單的統一獅洋投羅里奇,預定明天登錄一軍,先從牛棚出發,下週重返先發輪值,羅里奇開心表示:「終於可以在燈光下投球!」

羅里奇已經在二軍投了2場復健賽,最多投4局、60球。獅隊投手教練鄭博壬表示,羅里奇下週重返先發輪值是既定規劃,原本考慮讓他多投1場復健賽,不過,只是確認狀況,不會投太多球,所以最後決定本週就把他拉上一軍,先擔任中繼和後援工作。

羅里奇去年加盟獅隊以來,出賽32場都是先發。羅里奇表示,來台之前大多投中繼和後援,從牛棚出發沒有問題,自從受傷後就希望趕快回到一軍,很高興終於可以在燈光下投球,二軍在中午的大太陽下比賽,實在太熱了。

羅里奇4月28日先發出戰桃猿賽前練習時腹肌拉傷,羅里奇表示,當時聽到腹部「啪」的一聲就知道糟糕了,可能是生涯最嚴重的傷勢,不會很快就可以復出,果然在傷兵名單待了生涯最久的2個多月。

羅里奇表示,比起腹肌拉傷,他更擔心太久沒投球,肩膀的力量會不會無法承擔比賽強度,所幸投了2場復健賽和2場投打實戰練習,肩膀沒有任何狀況發生,不過,現在不可能馬上就能投100球,會耐心逐漸增加球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