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台灣射箭反曲弓男團、混雙 勇闖金牌戰

2019/07/11 18:44

射箭反曲弓男團魏均珩、湯智鈞挺進冠軍戰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射箭好手魏均珩昨天在世大運個人反曲弓賽闖4強,今天在團體賽延續好表現,與湯智鈞搭檔男團,混雙則和彭家楙出擊,雙雙闖入週六(13日)的金牌戰。

射箭反曲弓男團魏均珩、湯智鈞挺進冠軍戰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第3度出征世大運的魏均珩,攜手首度參賽的學弟湯智鈞,身為去年雅加達亞運的男團金牌班底,儘管今年射箭因規模縮水,團體賽「三缺一」,但並未影響2人表現。

魏均珩與湯智鈞在前2輪秋風掃落葉,以6:0分別橫掃印尼、德國組合,4強戰以5:3射落美國,週六將與俄羅斯爭金;彭家楙與葉昱琛在女團8強戰以4:5不敵烏克蘭,提前淘汰。

此外,魏均珩與彭家楙在混雙出擊,以第3種子之姿取得首輪輪空優勢,他們先以5:1擊敗義大利,再以6:2力退印尼、6:0橫掃美國晉決賽,週六與日本搶金。

陳怡瑄、林明靜在複合弓女團4強賽,前4回合與南韓以153分戰平,無奈最後加射再度同分,由10分箭較接近靶心的南韓隊勝出,明下午我將與俄羅斯爭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