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暖男一枚!梅西在家鄉做慈善 讓街友飽餐一頓

2019/07/11 20:00

梅西做善事不落人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足壇巨星梅西(Lionel Messi)不僅球技出眾,連愛心也不落人後,據外媒報導,梅西近期在家鄉羅薩里奧(Rosario)做慈善,同時還為肯亞的貧民窟蓋了新的水泵,並免費提供食物。

跟目前酷熱的台灣不同,位於南美的阿根廷正迎來寒冷的冬天,最近更有5名街友在寒流中喪命。有鑑於此,梅西希望能為自己的家鄉盡一份心力。

《鏡報》報導,梅西在自己位於羅薩里奧開的餐廳中,提供熱食、飲料與保暖衣物給無家可歸的街友們。除此之外,餐廳將會持續供應長達2個多禮拜,直到街友的情況有所改善。

餐廳經理阿爾馬達(Ariel Almada)表示:「我們會提供飲料、咖啡、甚至是一些紅酒給需要的人。從晚上7點到9點,這裡每天都會有這樣的服務,而且會持續長達15天。許多人已經來過這裡,並表達了對我們的敬意。」

梅西餐廳的善心預計可以幫助超過2000人改善當前的困境。事實上,梅西的基金會今年2月就曾與聯合國合作,捐款約20萬歐元給肯亞的孩子們並建造新的水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