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撞球》亞運金牌國手張皓評跌倒驟逝 享年51歲

2019/07/11 21:13

「愛國者飛彈」張皓評意外驟逝,震撼撞球界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1998年曼谷亞運撞球金牌國手「愛國者飛彈」張皓評,今天驚傳因跌倒頭部重創驟逝,震驚台灣撞壇。

51歲的張皓評和「冷面殺手」趙豐邦、「天弓飛彈」李昆芳及「撞球之子」楊清順都是撞壇「高雄幫」代表人物,曾獲1999年世界花式撞球錦標賽亞軍及大阪公開賽冠軍,1998年曼谷亞運更和賴嘉雄攜手奪下8號球雙打金牌及9號球雙打銀牌,戰功彪炳,近年來則轉任教練,作育英才。 

據了解,張皓評日前在家跌倒,由於頭部嚴重受傷,緊急送醫急救,前天下午醫生宣布進入昏迷狀態,由於腦部嚴重內出血的面積約腦部三分之一以上,開刀成功率過低,若手術成功還是會成植物人,家屬也在今天下午決定忍痛拔管。

張皓評意外辭世,撞球界人士也紛紛在臉書上表示哀悼與不捨,也謝謝他為撞球帶來的美好。

張皓評(右)和趙豐邦(左)及方小郎同期出道。(取自鄒明德臉書)

張皓評。(資料照,記者龍柏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