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隊史最佳6連勝魔咒難除 羅力明領軍揮別悲情

2019/07/11 23:11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近期銳不可當,今天以8:3擊敗Lamigo桃猿,下半季5戰全勝,和上半季初表現「判若兩隊」,富邦教頭陳連宏說,團隊攻守節奏順暢,球員很想贏球是關鍵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富邦今天拿下平隊史最多的6連勝,包含俊國、興農和義大時期,二十多年來隊史最長僅6連勝,總計出現10次,其中興農佔8次,義大和富邦各1次,無奈過去總是無法跨越「6連勝魔咒」,明天富邦洋投羅力先發對統一獅,領軍挑戰隊史最多7連勝。

富邦悍將擊敗Lamigo桃猿,拿下6連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對於隊史最多連勝紀錄,陳連宏沒想太多,只表示必須在球員狀況好的時候將連勝紀錄拉長,因為不知選手狀況何時會不好。

富邦捕手林宥穎5局下擊出右外野飛球,落地壓在邊線上,裁判第一時間判安打,送回壘上兩名跑者,此時洪一中上場抗議,認為這球是界外,提出電視輔助判決,經檢視維持原判,林宥穎這一棒打下勝利打點,獲選單場MVP,他直呼這支安打有點幸運。

上半季前17場富邦戰績6勝11敗,下半季前5戰全勝,林宥穎透露,上半場打到30、40場大家做很大改變,團隊士氣更凝聚,在場上球員想辦法守住、延續攻勢。

富邦悍將蔣智賢(右)開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林宥穎(右)敲出安打,超前比分,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