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衝撞捕手遭禁賽2場 太空人野手不服要上訴

2019/07/12 08:29

馬里斯尼克與天使捕手發生激烈碰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野手馬里斯尼克(Jake Marisnick)因違規衝撞捕手,被大聯盟處以2場禁賽,但馬里斯尼克堅持自己無意傷人,將對判決提出上訴。

「顯然地,我還是覺得很糟,這幾天非常難熬,彷彿什麼事都發生了。(明星賽休息)有機會能坐下來消化一下,我已經看過很多鏡頭,當然每個人都能有他們自己的意見,但是我打從我心底知道,我無意傷人、或是跟他發生碰撞。」馬里斯尼克說。

上役對天使的比賽,馬里斯尼克在衝回本壘時,直接撞上天使捕手拉克羅伊(Jonathan Lucroy),造成對方腦震盪和鼻骨骨折,被卡車載離場,馬里斯尼克隨後因違反本壘衝撞規則,被判出局,太空人提出挑戰,最終維持原判。

大聯盟裁判長於聲明中指出,他們看過所有角度的重播後,做出馬里斯尼克的動作違規的結論,雖然他們不相信馬里斯尼克是蓄意讓拉克羅伊受傷,但馬里斯尼克為了得分所造成的碰撞,確實違反了本壘碰撞規則。

馬里斯尼克說,當時是往壘線的裡面衝、以製造一個往本壘跑的路線,但卻以跟他預期不同的方式,撞到了捕手。他看過不同角度的重播,承認從有些角度看起來,確實是很嚇人,但他也希望大家能看看、從他們休息室角度拍攝的影片,如果看了,就能夠明白他說的話。

馬里斯尼克堅持自己並非蓄意傷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