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「台克聯軍」直落二苦勝 詹詠然挺進混雙四強

2019/07/12 07:57

「台克聯軍」台灣女將詹詠然和克羅埃西亞好手多迪格(Ivan Dodig)的混雙組合,挺進溫網混雙四強。(圖片取自詹詠然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溫網混雙八強賽,「台克聯軍」台灣女將詹詠然和克羅埃西亞好手多迪格(Ivan Dodig)的混雙組合,今以7:5、7:6(5)擊敗英國組合席爾瓦(Eden Silva)/霍伊特(Evan Hoyt),這是詹詠然自2011年再度打進混雙準決賽。

名列大會第8種子的詹詠然和多迪格,首盤就陷入苦戰,一度以1:4落後,大詹組合連追3局,追成4:4平手,雖然輸掉第9局,詹詠然組合連拿3局,以7:5收下第一盤。

次盤詹詠然組合從2:5情況下,連拿4局,第12局讓對手拿走,雙方打進搶七。詹詠然組合也是從落後局面逆轉,最後以7(7):6(5)拿下第二盤,直落二挺進四強。

詹詠然曾在2011年溫網打進混雙準決賽,如今再度挺進四強。詹詠然組合下場將面對大會第5種子荷蘭庫霍夫(Wesley Koolhof)和捷克搭檔佩謝珂(Kveta Peschke)的組合。

另外,台、英混血小將葛藍喬安娜和南韓朴所炫的女雙組合,以6:4、6:4,直落二擊敗瑞士Valentina Ryser、Alexandra Vecic,闖進8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