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小莫里斯反悔改去尼克 馬刺火速簽下金塊前鋒

2019/07/12 08:59

小莫里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塞爾提克前鋒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)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後,原以2年2000萬美元合約加盟馬刺,未料半路反悔,小莫里斯改接受尼克的1年1500萬美元合約。

馬刺今夏先是把前鋒貝坦斯(Davis Bertans)交易至巫師騰出薪資空間,並以3年2100萬美元網羅卡羅(DeMarre Carroll)。

馬刺原本打算簽下小莫里斯,但未料他卻反悔改加盟尼克,馬刺也趕緊以2年約簽下前金塊前鋒萊爾斯(Trey Lyles)。23歲的萊爾斯上季為金塊出賽64場,場均能貢獻8.5分、3.8籃板。

尼克鋒線人滿為患,小莫里斯將與藍道(Julius Randle)、波提斯(Bobby Portis)和吉布森(Taj Gibson)等人分擔上場時間。上季效力塞爾提克的小莫里斯,例行賽場均有13.9分和6.1籃板。

萊爾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