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D交易案一波三折 美媒爆杜蘭特要勇士加碼

2019/07/12 10:16

杜蘭特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助勇士奪下2連霸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今夏以4年1.64億美元大約轉戰籃網,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撰文透露交易細節,杜蘭特不願單換羅素(D’Angelo Russell),要求勇士多送1個首輪選秀籤。

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撰文指出,杜蘭特起初不願意交易,因為他能夠以自由球員身分直接與籃網簽約,而對方也有足夠的薪資空間,對他而言先簽後換沒有益處。

他也透露杜蘭特不同意與羅素1對1互換,並要求勇士必須在交易包裹中放進首輪選秀籤,他認為這對雙方來說才是公平,最後勇士不得不答應,交易案才順利成功。

籃網透過先簽後換的交易包裹中除了羅素外,還有葛拉漢(Treveon Graham)和奈皮爾(Shabazz Napier),此舉也使得籃網能夠挪出薪資空間簽下D.喬丹(DeAndre Jordan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