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一顆球夠用?火箭換來魏少 幕後推手竟是哈登

2019/07/12 10:21

魏斯布魯克和哈登再度當隊友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、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休士頓火箭今天送出控衛保羅(Chris Paul),換來雷霆MVP後衛「魏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,讓他再度和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再當隊友。根據《ESPN》記者麥克馬洪(Tim MacMahon)指出,這宗交易案的主要推手就是哈登。

2018-19年季後賽西部準決賽,火箭再度不敵勇士,還傳出保羅和哈登在休息室發生激烈爭吵,兩人關係緊張。

如今火箭把保羅交易至雷霆,還外帶2024年、2026年的首輪籤,以及2021、2025的選秀籤互換。

《ESPN》指出,過去5個球季,魏斯布魯克和哈登在球權佔有率中分居前二的選手。另據NBA官方數據顯示,上季哈登球權佔有率為39.6%,而魏斯布魯克則為30.6%。

麥克馬洪在推特上發文指出,哈登就是這筆交易案的幕後推手。魏斯布魯克和哈登決定再度當隊友一起打球,僅管哈登是需要大量持球的人,火箭隊深信哈登和魏斯布魯克的組合,其「天花板」比哈登配保羅還高。

上季西部準決賽火箭遭勇士淘汰,外傳哈登和保羅(右)賽後發生爭吵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