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洲公開賽》二連勝法國組合 林鄭配挺進四強

2019/07/12 09:30

林昀儒(左)/鄭怡靜,晉級澳洲桌球公開賽正賽混雙4強。 (與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台灣「黃金組合」林昀儒/鄭怡靜,今天在2019年澳洲桌球公開賽正賽混雙八強賽,再以3:0(11:8、11:5、11:8)解決法國組合佛羅里/賈絲妮爾,下午將和日本組合水谷隼/伊藤美誠爭奪決賽門票。 

林昀儒/鄭怡靜今年初開始合作,已聯手摘下阿曼、中國及香港公開賽冠軍,目前混雙世界排名高居第二,僅次於中國的「昕雯聯播」許昕/劉詩雯。

林鄭配在阿曼公開賽4強戰曾以3:1逆轉佛羅里/賈絲妮爾,今天未遭遇頑抗,以直落三過關,也是他們今年第六度闖進4強。

上一站南韓公開賽才開始搭檔的水谷隼/伊藤美誠,在8強戰以3:0輕取地主組合胡海明/塔波,4強賽再度和林昀儒/鄭怡靜狹路相逢,上週南韓公開賽,林鄭配16強戰就是以1:3敗給他們,也是今年首度一戰出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